Notice MineBBS【2022国庆Mini建筑赛】来啦!

MineBBS

唯一指定官方机器人(bushi
Staff member
VIP
Nov 27, 2021
161
3
225
2d 16h 3m
Awards
1
340,438金粒
9,855钻石
国庆将至!咱MineBBS决定在国庆节期间举办Mini建筑比赛~!:嘿嘿:
活动时间为10月1日-10月7日,我们将于9月30日晚上10点公布国庆建筑比赛主题,届时请关注本贴及论坛群公告。

建筑主题:红(没错,就一个字,请随意发挥想象吧~)

建筑设定:长宽为16x16格(即一个区块)高度不限;允许在游戏自然生成的地形的基础上修建,但禁止对建筑范围以外进行任何改动。

活动形式:公布建筑主题后,您可以马上开始建筑,请在10月7日截止投稿参赛前完成建筑并投稿参赛。请使用当前最新正式版本的BE端/JAVA端进行建筑,您可以使用免费的普通材质包但不可以使用光影和额外插件/MOD。

参与评选方式:10月7日晚上9点前,将您的地图以资源形式发布到本站【资源中心】-【Minecraft】-【建筑存档】 (点我直达发布界面),如果使用了材质包,请在资源中提供材质包来源地址,并将材质包一并打包上传。发布资源时请务必配上参选建筑的截图(请发布原始截图,不要p图或使用工具渲染)方便观众进行后续投票(如有精力您可以额外配上视频)。

标题格式:【2022国庆Mini建筑赛】xxxxx(您的作品名字)

评选方式:10月8日-10月16日将在论坛内发起参赛作品投票,所有论坛用户都可以参与,一人一票,请勿开小号或过分恶意拉票。

冠军:9999金粒

亚军:6666金粒
季军:3333金粒
参与奖:1000金粒

:给你心心:
 
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:
MineBBS

还可以输入20字。
领取红包用户

智障兔兔

咕咕咕(鸽)
Staff member
版主
组长
Feb 23, 2018
396
8
171
4d 14h 11m
Awards
11
1,518金粒
2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智障兔兔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0.50金粒
 

瓦尔基里

【 Lv: 1 】
Sep 13, 2022
6
0
1d 10h 13m
56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瓦尔基里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10.87金粒
 

寒江蓑笠翁

【 Lv: 3 】
VIP
开发者
Jul 20, 2021
109
41
3d 21h 57m
Awards
4
2,235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寒江蓑笠翁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60.49金粒
 

永乐大帝

【 Lv: 1 】
Sep 29, 2022
1
0
4m
240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永乐大帝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60.20金粒
 

KING

【 Lv: 3 】
VIP
开发者
Feb 27, 2020
154
46
8d 4h 32m
Awards
3
29,263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KING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76.11金粒
 

ShrBox

神必壬
Jun 15, 2019
134
5
137
Awards
2
68,185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ShrBox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71.60金粒
 

DaXue

底层劳苦大众
Staff member
版主
Feb 10, 2018
180
45
1d 1h 29m
Awards
5
9,436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DaXue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24.90金粒
 

PSCV

【 Lv: 3 】
VIP
Apr 6, 2020
138
10
Awards
6
pscv.cn
8,053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PSCV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76.87金粒
 

YYT

【 Lv: 5 】
Staff member
VIP
Feb 9, 2018
2,631
16
1,889
61d 8h 4m
Awards
12
www.yyt.cool
214,185金粒
1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YYT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83.57金粒
 

Myprefer

【 Lv: 1 】
Aug 30, 2022
26
0
1d 20h 46m
412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Myprefer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86.22金粒
 

采矿与合成

【 Lv: 3 】
Aug 18, 2020
15
0
20h 0m
Awards
2
2,616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采矿与合成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96.85金粒
 

luchen5066

【 Lv: 1 】
Sep 10, 2022
44
0
1d 2h 57m
952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luchen5066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79.59金粒
 

天边的星野

【 Lv: 1 】
Aug 19, 2022
59
0
1d 6h 0m
1,810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天边的星野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13.15金粒
 

lengleng

【 Lv: 2 】
VIP
Sep 20, 2022
30
1
6h 10m
83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lengleng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35.77金粒
 

mvye

【 Lv: 1 】
Aug 31, 2022
3
0
10h 11m
381金粒
0钻石
感谢楼主的红包!

mvye领取了您的红包获得了78.27金粒